close
  第二天的早上,戴p的鬧鐘準時的在七點響起。喵啦,明明說好八點半才要起床的好唄(囧),很沒力的把鬧鐘按掉(戴p當然是沒有醒來),起來梳洗一番之後,喵肚子也餓了,想想還是先去飯店的餐廳吃點東西好了。

  早餐的場地設在二樓的餐廳Window on the Park,是個窗外就是一整片綠地的地方。早餐還是以普通的西式自助吧為主,倒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喵吃得不多,味道也就差不多還可以。


餐廳



餐廳自助吧



菜色


往外看的景觀

  吃完之後,時間已經來到八點半,是時候叫戴p起床了。九點半終於準備好出門,前往今天正式的早餐地點:Ya Kun Kaya Toast。在Raffles Place Station下車,走一小段路就可以抵達,旁邊則是還沒開門的Far East Square。


Far East Square




Ya Kun Kaya Toast

  點了道地的早餐組合Kaya toast set,咖椰吐司、咖啡與半熟雞蛋,把蛋打散之後用咖椰吐司沾著吃,相當美味。


Kaya Toast Set

  很快速的用過早餐之後,Far East Square還是沒有開,所以我們就直接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也就是Arab Street。從MRT Bugis Station往Arab Street的路上,有Raffles Hospital及一棟被稱為「見鶴樓」的大廈。


Raffles Hospital


見鶴樓

  Arab Street這個區域被稱為Kampong Glam,有很多賣衣服絲巾、竹編器具、香料香水等物品的商店,是富有回教風情的地方。



賣衣服絲巾的店


Zam Zam Restaurant

  除此之外,還有當地回教徒信仰中心的蘇丹回教堂。




蘇丹回教堂

  在參觀過蘇丹回教堂……的外表之後,我們便準備前往Jamal Kazura Aromatics,一家賣各式各樣香水的店。這家店除了賣香水之外,還賣裝香水用的瓶子,各種材質、大小、形狀的香水瓶擺設在店內,百來種香水的氣味充滿整個店鋪。鼻子不太靈光的喵很快就分不太出來哪種香水是哪個味道啦(笑)




Jamal Kazura Aromatics

  各自買了香水之後,原本是要直接去吃午餐的,但是因為都還不餓,所以就決定先到Chinatown去逛逛。這裡最有名的算是林志源肉乾啦,廣告都直接打到MRT站出口了。



林志源肉乾

  除了肉乾店之外,這裡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小攤販,我們也在這裡買了幾張明信片準備寄出去。因為來得早了,這裡賣吃的都還沒出來,人潮也不算太擁擠。


牛車水街景

  在這裡也有人力車出租。現在的人力車集散地是在新加坡佛牙寺旁邊,而舊的人力車站已經變成KTV跟小吃店了。


新加坡佛牙寺


人力車


Jinriksha Station

  Maxwell Food Centre就在Chinatown的附近。來這裡最主要就是要品嘗有名的「天天海南雞飯」。我們點了雞飯和豆芽魷魚就吃起來了,那雞真的是鮮嫩好吃極啦(樂),豆芽魷魚也不吝嗇,別看好像都是豆芽,其實魷魚都在下面哪。雞飯有附一碗湯,倒就沒有什麼神奇的,就是清湯加蔥花這樣。



Maxwell Food Centre


天天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


豆芽魷魚


附湯

  吃完之後並沒有什麼飽的感覺,所以又各自去點了一些東西來吃。喵買了新加坡的另一個在地食物Rojak,像是油條小黃瓜和什麼東西淋上超甜的醬及花生粉。


買Rojak的店


Rojak

  戴p則是點了讓他感到十分無奈的花生紅豆冰,吃完後直嘆還是台灣的冰好啊。


買花生紅豆冰的店


招牌


無奈的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o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