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行程是前往Sentosa。討論之後決定搭剛開通的輕軌電車前往,坐MRT到達Harbourfront站之後,就進入LRT站所在的Vivo City稍微參觀一番。Vivo City是一個剛開幕沒多久的大型商場,據戴p的說法,「根本整個新加坡的人都在這裡嘛」,人真的很多,準備往Sentosa去的人也很多(笑)。



Vivo City

  LRT的車票是可以當做Sentosa的入島券用的,如果是坐纜車就必須另外繳一點費用。買票吃後就搭上很類似木柵線的捷運,往Sentosa前進。


Sentosa Express售票處


Sentosa Express車票



Sentosa Express車廂



從車廂看Sentosa

  來Sentosa最主要還是在沙灘上遊戲,不可免俗的也在海灘上撒野了一下(ㄎ)。在這裡還有個號稱是亞洲大陸最南端的地方。




沙灘




通往The Southernmost Point of Asia Continent的橋


從The Southernmost Point of Asia Continent看南方

  島上的觀覽車可以免費搭乘,如果不是太遠的路程,也可以走路享受一下陽光與海風。


觀覽車

  另外就是參觀島上的巨大Merlion了。這是新加坡四隻主要的Merlion其中之一,還有一隻沒有看到的是在纜車終點的山上。



The Merlion Walk


The Merlion

  島上還有升降式的旋轉觀覽台Carlsberg Sky Tower,可以用約15到20分鐘左右的時間到高處觀賞全島的風景,也可以遠眺新加坡南岸附近。


Carlsberg Sky Tower



從Sky Tower看新加坡





從Sky Tower看Sentosa

  回到地面之後,我們便搭纜車回到Harbourfront。天色已經不早,走路也著實走得有點累了,便到比台灣稍貴一些的麥當勞吃了一些東西,先回飯店休息了一下。養足體力之後,出發前往City Hall Station附近。



Sentosa Cable Car

  原本是打算要到新加坡最高的New Asian Pub去小酌一番,沒想到那裡竟然對服裝儀容有一些規定,像是不可以穿短褲啦,不可以穿T-shirt啦等等,穿著七分褲一副觀光客打扮的戴p當場壯烈陣亡(ㄎ)。無奈之下,在那附近拍了些夜景,便沿著新加坡河走到Clarke Quay找酒喝。


St. Andrew's Cathedral夜景


新加坡河南岸大樓夜景




Riverside Point夜景





Clarke Quay

  原先在Clarke Quay是準備要到一間名為Clinic的店去看一看的,據說裡面的擺設相當的……醫院(笑)。然而去到那邊,卻發現這家店竟然剛好在整修(囧),只剩下外邊擺了一些些的位置,還有牆邊孤零零的點滴架。


Clinic在外邊的位置


點滴架

  無法享受醫院的氣氛,就失去在這家店消費的意義了。於是喵和戴p就到河邊的Brewerkz喝啤酒去。Brewerkz可說是一家專門的啤酒屋,菜單上光是啤酒就好幾頁。



Brewerkz的菜單

  戴p點了一杯普遍的Golden Ale,喵則是點了一瓶看起來比較特別的Trois Pistole。


Golden Ale




Trois Pistole

  喵雖然本身很愛亂喝,但是這次是戴p一直吵著要喝酒的。沒想到,戴p才喝沒兩口,整個人就已經炎上了!不只是臉紅紅,還一直說自己已經不行了,要喵把他的酒也喝掉(囧)。那只是4.5%的啤酒而已啊!


不勝酒力的戴p

  喝完酒,暫且滿足了戴p無奈的心,我們便回到飯店休息,迎接第三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o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