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國民黨為了彰顯自己是「愛台灣的本土政黨」,預定在2007年9月15日下午舉辦的「返聯公投大遊行」中,由黨籍立委及人員集體以白背心、九分褲、藍白拖一類的「台客造型」出席,並邀請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先生也以同樣的造型參加。

  喵說,這種不倫不類的「台客造型」實在太不適合馬英九先生了。馬英九先生雖然在慢跑時經常穿著白背心在鏡頭前亮相,但那畢竟是年輕時的事情,在選戰將屆的現在,馬英九先生應該穿著更加堂堂正正,更該注重自己的儀表才是。

  但是,中國國民黨選戰高層已經將本次遊行定調為「台客藍白拖大遊行」,西裝畢挺的參加未免太過掃黨員的面子。因此,本喵建議馬英九先生以下圖的造型參加遊行,既可顧及原本的形象,也能符合遊行的本旨。


(本圖感謝老媽子擺在廚房的藍白拖一雙。不禁讓人想起,馬英九先生自稱家中有三四雙藍白拖,究竟是擺在什麼地方會需要這麼多的藍白拖?難道是馬英九先生家中蟑螂過度橫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o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